:::

Q & A

說明 / 2020-11-18 / 點閱數: 1578

Windows update
–Windows+C–設定–變更電腦設定–更新與復原

Q: 請問 update 一直失敗,應該修改什麼?
A: 先看錯誤碼,如果錯誤碼給的訊息沒用,請依照以下方式試試看, W 鍵+C - 設定(右邊浮動功能) - 變更電腦設定 - 更新與復原(最下) - 變更更新安裝方式, 改一下設定如:永遠不檢查更新,再手動檢查更新。
X64 在七月有個 INTEL 圖形驅動無法更新,可能會導致所有更新卡住,今天試已經可以更新(8.21 釋出更新),不過 MS 就是不會主動通知你。

 

Q:系統捉不到有 DSUB 和 DVI 雙接的顯卡,試問要怎麼處理呢?
A:請做 Windows update 就可以新增驅動
http://k12cc.tw/?link=317d6115Jz

Q:我在學校裝了 5A 寶寶 W in8.l 的系統,要安裝網路印表機 Ricoh mp5000,一直不成功, PCL6 , PCL5E 都不行,誰能教我?
A: 試試 PCL6 Driver for Universal Print 

Universal Print Driver Downloads | Ricoh Global

MP C4500 用這個驅動就很正常